中華民國一○三年消化系聯合學術演講年會

大會訊息 Latest News

更多

歡迎信 Welcome

林錫璋

台灣消化系醫學會2014年的大會將訂於3月8日、3月9日(六、日)和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合辦。在台南市的成功大學醫學院舉行。這是我們優良的傳統性大會,本人能與許博翔教授共同擔任主席,深覺光榮,也敬請學界同仁不吝指教,蒞臨指導。

在傳統性節目方面,我們提供足夠的機會和場地給同仁們口頭和海報發表,敬請將今年的學術豐收,分享給學界同仁。熱門話題討論會,今年由劉俊人教授籌畫ASH and NASH;吳明賢教授籌畫Gut microbiota。我們也邀請食品科學研究所副所長,同時也是乳酸菌學會理事長廖啟成博士做一場台灣消化專科醫師值得知道的食品科學。

節目委員會特別籌畫的四個Case scenario,提出四個重要領域的新進展1. B型肝炎停藥、2. 潰瘍性大腸炎、3. 急性胰臟炎、4. 困難C肝。是臨床上重要的疾病,精彩可期。

此次大會,也援往例,前一晚有衛星會議。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在本次會議期間,也舉辦EUS hands-on-training,請把握報名時機。

在台灣消化系醫學會理事長林肇堂教授和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理事長王秀伯教授的領導下,我們努力地與國際學術界接軌。此次大會有2名外賓來自美國,2名來自日本,1名來自印度,1名遠自歐洲荷蘭而來。他們將分享先進的經驗給我們所有的會員。

成功大學是從民族英雄鄭成功而得名,歷史要上溯至明鄭時期,上接荷蘭洋風,下繼有清一代。府城一直是人文薈萃,小吃更是名滿全台。明年春暖花開,府城近郊亦適逢世界蘭花展期,3月8日、9日良辰佳景中,召開年度大會,恭請光臨,共同精進消化醫學,貢獻全民福祉。

台灣消化系醫學會2014春季年會會長
林錫璋 敬邀


許博翔
敬致 台灣消化系醫學會及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會員及先進同仁鈞鑒:

本次春季年會於2014年3月7日到2014年3月9日於台南成功大學醫學院舉行,除了維持台灣消化系醫學會之優良學術傳統,此次大會針對Pancreatic cancer, Helicobacter pylori, Endoscopic submucosal dissection, Narrow band image, NASH, and Gut microbiota有國內外專家專題系列之新知饗宴。本次大會在人文、古蹟、小吃聞名的開台首府舉行,希望台端亦能撥空探訪巡遊,三月的台南春暖花開,做事、做人、作夢,2014春季年會在台南,成大醫院主辦單位,竭誠歡迎各位會員先進同好蒞臨台南府城。

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2014春季年會會長
許博翔 敬邀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