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一○三年消化系聯合學術演講年會

大會訊息

給會員的信

暮春三月是當年孔子與弟子”各言爾志”的月份,成大胃腸肝膽科歡迎大家三月7、8、9日來台南享受學術的盛宴。以下與大家分享本次年會的相關資訊。

交通:

〈來程〉

如果您是搭高鐵來台南,而您住的是大億麗緻,請您搭手扶梯下至一樓後,往右前方的門走出高鐵站,搭高鐵往台南市政府的一號接駁車,車上會沿路廣播,到興南客運總站下車,過個馬路,大億麗緻就在對面,時間約需30分鐘。如果您要去香格里拉飯店,請於高鐵驗票出口後,左後轉,不要下樓,直接往台鐵沙崙站,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約23分鐘到站後,請由”後站”出站。香格里拉就在正前方,右邊。

如果您要直接到會場,亦請搭台鐵火車,後站出來後,可步行約15分鐘(請參考所附地圖)或搭計程車約4分鐘至成大醫學院(請告訴司機是小東路成大醫學院,不是勝利路的成大醫院)。
如果您要從大億麗緻到會場,建議您直接搭計程車約15分鐘至成大醫學院。

<回程>

大會在3月9日下午年會結束後,有專車送各位至高鐵台南站。

如果您是自己開車想必您一定有導航或是已經熟悉路線,不過若您還有疑問,可撥電話06-2353535轉2689詢問。停車場位於成大醫院勝利路的新門診大樓地下室,詳細收費情形如附圖。停車後請至地面一樓,走出門診大樓後,請穿越勝利路,進入住院大樓,沿著指標至醫學院會場。

或者您也可以碰碰運氣看小東路與東豐路上路邊停車格是否有空位,停車後直接走進會場。

<旅遊>

今年大會節目很豐富,我們覺得不聽很可惜,因此我們沒有辦觀光的節目,不過若您有興趣多待一天,可進一步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意給您建議。

<大會禮物>

今年大會在學會與數家廠商的贊助下,作了台南的老牌帆布袋(廣富號)送大家。我們在袋上印了台南劍獅的圖案,根據台南安平的說法,劍右由至左是避邪,由左至右是祈福,我們的劍獅咬的不是劍,而是大家手上握的內視鏡,祝福大家平平安安,術術如意。經費的關係,我們不敢保證大家都可拿到(發完為止)。希望大家能早點來台南參加年會。

<大會節目 - Case Scenario>

今年年會有很多外賓的特別演講,精采可期,若您聽英文聽累了,也歡迎參加Case scenario來與我們互動。我們設計了B型肝炎停藥的病人、C型肝炎等待治療的病人、潰瘍性大腸炎復發的病人與作完ERCP發生急性胰臟炎的病人,您不需有壓力,只要按一下IRS,就可知道大家對這些病人情境的看法,與專家的建議。藉由這樣的互動您可以很快的了解最新的相關知識。

最後祝大家收穫滿滿,期待您的到來。

成大胃腸肝膽科